舒小简

公众号:『舒小简』
微信:lwycccyls

 
   

我想给你介绍一下,旅途中相遇的8个彝族藏族孩子

发布了长文章:我想给你介绍一下,旅途中相遇的8个彝族藏族孩子

点击查看

这是我去年写的。

很喜欢这篇文字,恰好儿童节,发一下吧。

封面图片是我干女儿——丹增亦姆。

文中故事,不是各个都拍了照片。

但文字更重要。

最后,祝大家都遇到可爱的孩子,而不是熊孩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了,想看我更多文章的话:

公众号:舒小简(shuxiaojian1993)

评论(6)
热度(51)
 

© 舒小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