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小简

公众号:『舒小简』
微信:lwycccyls

 
   

于是,大家知道了。
第一个上台的小简就再没下去,成了《绿水青山看中国》第6期的冠军。
CCTV,以及它背后意味的名利机会,我无所谓。

只是,相比我的各种奇怪经历来说,央视这两个字无疑是非常容易理解的。
电视上人所展现出的样子也会有别于生活。它能够帮助那些我在意和在意我的人更了解我和理解我。

所以,收视率如何我压根不关心,我只关心我在意的人和在意我的人是不是有看。

谢谢你们喜欢我(真心的)。
虽然,一个姐姐告诉我,他们喜欢我这件事并不重要。

评论(6)
热度(30)
 

© 舒小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