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小简

公众号:『舒小简』
微信:lwycccyls

 
   

有人质疑我写的萨普冰湖冰川消融极快、几年内就会消失的说法不符合科学规律。

我都没怎么反驳过。
我的信息都来自当地人,并不是我自己判断。

除我之外,有谁既见过2016年的萨普又见过2017年的萨普?
又有谁见过当地人手机里几年前的萨普冰湖的样子?

我拿自己的图做了个去年今年的对比,消失一半不是夸张。
注意图中红圈部分,那个最高最大的一块冰川,在下图中已经不见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美景听故事,关注小简公众号:地理说(dilishuo)

候着您呐~


评论(2)
热度(144)
 

© 舒小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